招标采购管理系统 |供应商/投标人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
  • 1 注册须知
  • 2 设置用户名
  • 3 完善信息
  • 4 提交审核
  • 注册成功

 供应商注册须知

 

山东大学(青岛)采购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为“本系统”)欢迎广大供应商注册,欢迎积极参与我校的招投标活动;注册和提交资料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注册须知协议,若继续填写和提交注册信息,即代表同意本注册须知协议所有的内容;若不同意本须知协议内容,请停止下一步注册。

一、注册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的主体;

第二十二条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采购人可以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条件,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   
二、注册填写和提交的资料

1、提供真实、准确的用户资料。

2、正式资料有任何变动时,必须及时更新并通知本站。

3、用户同意本协议条款,即意味着您已向本系统授权,并承诺遵守山东大学采购管理相关的制度和法规。
三、用户隐私权

本系统绝对尊重用户隐私权,保证绝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的有关资料,除非有法律许可及公安管理规定。
四、用户的帐号、密码及安全

用户一旦注册成功,将得到一个帐号和密码。用户有责任保管好自己的注册密码并定期修改以避免造成损失,由于用户疏忽所造成的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可授权公司有关人员负责该帐户在本系统的服务及履约工作,用户应当对以其用户帐号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法律责任。
五、用户的权利和义务

完成注册的用户有权登录本系统,查阅本网站里相关资料和发布本单位的公告信息,有权向网站提出合理化建议或要求,享受正式用户的相应权利,共同努力一道把本网站办好;同时应遵纪守法,遵守国家发布的,以及我校发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相关的法规和办法。
六、用户资格的取消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网站将取消其正式用户资格:

1、可能造成本网站全部或局部的服务受影响,或危害本网站运行;  

2、以任何欺诈行为获得正式用户资格;

3、在本网站内从事非法商业行为,发布涉及敏感政治、宗教、色情或其它违反有关国家法律和政府法规的文字、图片等信息;

4、以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网络服务系统;
七、其它声明

1、以上规定的范围仅限于本系统;

2、本网站正式用户因违反以上协议规定而触犯有关法律法规,一切后果自负,本系统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协议规定未涉及之问题参见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协议规定与有关法律法规冲突时,以相应的法律法规为准,在本条款规定范围内本系统拥有最终解释权。